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加速印度布局 建厂扩产打造生产基地

鸿海加速印度布局 建厂扩产打造生产基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鸿海(2317)冲刺印度布局,不愿具名的富士康高层指出,集团将加速扩大产能或成立新厂方式,目标把印度打造成跟中国一样的生产基地,以便外销到欧美市场。



鸿海印度布局,除了抢攻庞大内需市场,也规画外销海外市场。印度媒体《THE TIMES OF INDIA》报导,富士康已经确定要在印度投资50亿美元,希望把该国打造成与中国并行的制造中心,以便外销到欧洲美国市场。

不愿具名的富士康高层指出,富士康将加速印度业务,因为该国实施全国性的货品与服务销售税(GST),有利当地制造业务。因此,印度已经在富士康优先投资名单上居高不下,公司规画将透过开设新工厂及扩大制造基地,来加强当地布局。

当地官员认为,富士康对印度市场信心增强的原因,主要来自政府对手机及其关键零组件(如电池),开始征收进口关税,预估富士康主要投资的时间点将落在今年之后。自从1日政府针对关键零组件征收10%关税,预估将刺激当地制造业投资。

印度媒体日前披露,在纬创(3231)班加罗尔厂生产iPhone之后,鸿海旗下富士康也有意跟进,已经表达有兴趣在班加罗尔设厂。除了该地之外,鸿海目前也有意在孟买附近的JNPT港口(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寻求13英亩的土地,可能在当地规画投资。

鸿海布局印度手机市场,除了代工业务稳步扩张之外,手机品牌代理与合作业务也逐渐加大力度。在鸿海操盘之下,包含InFocus及夏普手机陆续进军印度市场,规划InFocus在三年之内挤进印度前五大手机品牌。鸿海旗下富士康集团夏普手机事业处总经理罗忠生表示,今年将投资1,000万美元,进军印度市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