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上月淡季冲击和硕本季营收看淡

上月淡季冲击和硕本季营收看淡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

受iPhone 8拉货潮已过,传统淡季冲击,和硕(4938)昨(10)日公布去年12月营收890.1亿元,月减26.9%,本季淡季效应将更显著,业绩面临更明显修正,加上新台币与人民币汇率双升,也有汇损问题。


和硕去年12月营收年增6.6%;去年总营收为1.19兆元,年增3.1%。和硕表示,每年第4季下半段通常是传统淡季,11、12月营收都逐月往下,预估今年第1季仍是传统淡季,确切的营运展望将在3月中旬法说会中揭露。

至于近期新台币兑美元升值,对营收与获利的影响,和硕表示,新台币强势,对代工厂来说,是有影响,但该公司并没有预估这方面的影响数字,要等到财报结算出来,才会比较准确。

和硕去年第4季营收3,773.18亿元,季增约12%,符合先前法说会预估。和硕去年12月笔电出货90万台,桌机与主板出货85万台/片。

法人表示,和硕为iPhone 8主力代工厂之一,占营收比重应逾40%,受iPhone 8拉货潮已过影响,和硕去年营收自11月下滑。

展望本季,和硕财务长林秋炭之前表示,历年首季都是消费电子淡季,距离新品发表也有段时间,预期今年首季也差不多。

2018年全年展望,和硕执行长廖赐政之前表示,预期整体市场规模仍会小幅下滑,消费电子包含平板与游戏机等产品,预期会相对持稳,展望相对乐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