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放电测试

安规电容放电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安规电容一般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机人身安全。包括X电容及Y电容。安规电容是指产品从设计到销售到终端用户,贯穿产品的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安规电容器的安全符合性不仅仅包含普通意义上的安全,同时还包括产品的电磁兼容与辐射、节能环保、卫生等等方面的要求。

安规电容放电测试.jpg

安规电容放电测试:

一个电源线可以插拔的设备,其电源线经常会被拔出插座, 对一个电源线可以插拔的设备,其电源线经常会被拔出插座,拔出插座的电源插头,经常是任意放置。这样导致一个问题,拔出的电源插头时带电的,而这个电随时间而消失,如果这个时间太长, 那么将会对拿插头的人造成电击, 对任意放置的电源插头会损坏其它设那么将会对玩插头的人造成电击。

安规电容的放电与普通电容不一样,普通电容在外部电源断开的情况下电容里的电荷会保存很长时间,如用手触碰会有触电的现象。而安规电容中的Y电容没有这样的问题,很多电源厂家出于安全与销售地和EMC考虑,一般会在电源的入口加上安规电容器,在交流电源输入端,一般需要增加安规电容器来抑制EMI传导干扰。起到安全保护作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