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颖特新科技延续牛商精神

颖特新科技延续牛商精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8月18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颖特新电子参赛者和各牛商参赛者、还有各企业的嘉宾,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情来到松山湖控股大厦多功能厅,来参加东莞第二届牛商争霸赛的颁奖盛典活动。虽然当天风雨相加,但也抵不住大家想要去拿奖杯的心情。大家的热情吹柔了清风,吹散了乌云,一路欢悦的心情。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1.jpg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2.jpg


两个月来的改变与付出,今天正是获得荣誉的重要时刻,各个奖项都实至名归,献给那些最可爱的人,献给最付出,最无私,最有激情,最具有大爱的那些可爱的人儿。牛商的各个常委,他们总是在做着你们不知道的事,或许在你已经深睡的夜晚,他们还在研究数据,还在为改善你们的后台而思,这些奖杯是实至名归的。颖特新电子熊文莉女士是牛商的常委之一,她出色的工作表现和超强的领导能力,让小伙伴膜拜不已!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3.jpg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4.jpg


紧张的两个月结束了!噢,不,这不是结束,反而是新的开始。两个月的学习积累与沉淀,将会在后面的工作中彰显和体现,颖特新电子相信大家都可以在这次的牛商争霸赛里学到和得到了,更有利于工作上的提升和企业的发展。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5.jpg

本文编辑来自东莞市颖特新有限公司,请大家多多关注与转发,支持更多正能量文章。
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源自台湾:1988创立于台湾台中市,1998年在大陆设厂,30年专注JEC安全电容器。致力于陶瓷电容器专项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项全新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测试仪器,包括瓷片制作生产线从原料烧结到成品加工一贯作业,追求与客户最完美之配合。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6.jpg

颖特新电子延续牛商精神7.jp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