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颖特新科技——精彩的背后

颖特新科技——精彩的背后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精彩的背后总是蕴藏着残忍,JEC颖特新电子向世界发出呼吁,一起抵制马戏团。我们不应该为了满足自己,而破坏自然规律。

颖特新电子当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多么庆幸自己从未花钱看过一次马戏团。也许台上那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让你感到快乐,让你觉得这趟旅行没有白来,让你觉得人生完满。但是背后承受的痛苦是你无法体会的。

颖特新电子——精彩的背后1.jpg

小熊的脖子被用铁链绑在墙上,强迫站立,好训练用后腿走路,过程长达几个小时!有些熊哭泣抓笼想逃离。尽管小熊很累、很害怕,但仍得持续站着,否则就可能呛到或窒息。颖特新电子认为每日这样的训练,也总有被击垮的那天,更何况动物的寿命是很短的。

颖特新电子——精彩的背后2.jpg


小熊的寿命只有47年,但它的大半生都奉献给马戏团,甚至遭到许多不公平的待遇,对于他们而言,退休要等到了跑不动的那天。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善待每个动物。颖特新电子用心,让你感受品质。30年来,不断创造,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电子。有爱,有心,你值得放心。未来与你,感受JEC颖特新电子的风云盛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