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你的安全,安规电容的使命

你的安全,安规电容的使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擦出火花,安规电容今天想说的不是擦出爱情的火花,而是影响人生安全的火花。

近期,南方雨水频繁,天气回潮,很多电器在使用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前不久,安规电容同事讲诉一个事件。周一的早上都是非常忙碌的时候,打开电脑半天启不动不了。请同事帮忙查看,原来是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零件掉落。放下手边工作把电脑弄好,准备重启电脑,突然“吱吱”电脑冒出火花,把安规电容同事吓到惊叫。电脑只能送修。影响工作不说,最重要的影响大家的安全。一个处理不当,很有可能引发火灾事故。

你的安全,安规电容的使命1.jpg

这类事故在生活也时有发生,雷雨天气,一个闪电过来,可能会把家中的电器击坏。但如果您使用的家用电器或电子产品中有原厂正品的安规电容,相信这类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安规电容就是您生命安全的防护伞,时刻守护着使用者的安全。为了千万家人的安全,选购安规电容时请您选用高品质的原来正品JEC安规电容。

你的安全,安规电容的使命2.jpg

颖特新电子-安规电容企业,30年专注安规电容,高压电容研发生产及销售,助力科技发展,严格选料,全自动设备生产,颗颗产品质检,同步各工业大国安规认证。为的就是把质量好,性能好的安规电容送到客户手中。安规电容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了解安规电容产品,请联系我司官网客服或致电400-9955-906,24小时热线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