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淡季效应双A上月营收减

淡季效应双A上月营收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8

宏棋(2353)9日发布2月营收152.54亿元,月减9.59%,年减8.87%,宏棋电竞产品出货量亮眼,支撑营运表现。华硕也公布2月营收270亿元,月减14%,年减15%,第1季营运目前仍符合该公司预期。

宏棋2月营收达152.54亿元,今年前两个月营收为321.2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4.67%。宏棋的电竞产品出货表现亮眼,前两个月营收来自电竞产品的比率,已较去年同期成长93%,出货量更成长115%,成为宏棋今年前两个月整体营收支柱。

宏棋强调,2月因中国大陆地区农历春节休假,加上西欧地区消费性产品需求也减少,营收下降,若以美元计算,2月营收仅较去年同期略减少3.93%,月减幅仍达9.59%。

宏棋的全系列电竞产品包含笔电、台式机与显示器,目前在印度获得市占第一,是当地电竞商品领导品牌。在电竞笔电类别中,宏棋更以25.4%的市占率拿下冠军,而电竞显示器的市占率也高达41.9%、稳居龙头。

宏棋强调,今年前两个月,累计来自电竞产品的营收表现亮眼,与去年同期相比,营收成长率达到93%,出货量成长率为115%。

华硕2月来自品牌的营收为245亿元,强调第1季迄今营运仍符合公司预期。

华硕新手机已在MWC发表,也计划推出电竞手机,预期4月新机上市出货,5、6月的贡献度会很显著,因此,华硕第3季出货量将相当大,2018年动能看俏。

华硕今年手机上市与出货,较去年提早两季,因此,出货与营运贡献将较去年明显,去年第4季该公司亏损已减少很多,今年华硕手机产品的目标,希望可做到除中国大陆四大品牌厂,及苹果与三星外,第七家可以维持数量成长,且产品线又是获利的手机品牌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