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贴片电容如何存储?

村田贴片电容如何存储?

关键字:村田电容代理 村田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14

大多时候我们都关心贴片电容的性能参数、尺寸、质量等,但却在很多时候,我们在工程中全部的参数都符合整个电路的设计,而到最终测试的时候,却没达到我们理想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们都知道,任何东西都有一个生命周期,或在不容温度环境下影响正常使用效果,也是我们平时说的产品保质期,村田贴片电容也不例外。

村田电容代理-颖特新,瓷片电容以陶瓷材料为介质的电容器,高压瓷片电容器一个主要的特点就是体积小耐压高。瓷片电容作为电子元器件已被广泛用于各类电子产品中,那瓷片电容是否有储存期呢,如何储存呢?

其实电子元器件一般都是有储存期的。瓷片电容器承诺的储存期为一年。当然,在实际运用中,远远超过一年的期限。其实,法律法规没有规定电容器的储存期要多久。储存期跟平时产品储存的环境、存放的时间和使用的方法是不可分离的,每种产品都有它的储存条件和安全使用方法。我们只要按厂家要求操作,期限是可以延长的。

瓷片电容器的储存条件,电容器存放在干燥,防潮湿,防化学物质,防火的地方。一般在常温下约25℃±5℃,湿度65%±10%条件下储存一年,是不会影响电容的电气特性。湿度大于90%,绝缘性能就会下降,耐电压也会降低。电容器使用时都有连接到电源,操作不当,电容器会受损。且有强大的电流产生,一般是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按照IEC60384或GB/T6346等国标操作。

瓷片电容,高压瓷片电容器,瓷片电容器,电容器瓷片电容器承诺的储存期为一年,在实际运用中远远超过一年的期限.储存条件般在常温下约25℃±5℃,湿度65%±10%条件下储存一年,是不会影响电容的电气特性.瓷片电容应存放在干燥;防潮湿;防化学物质;防火的地方。

村田电容代理-颖特新提醒要注意的事:瓷片电容在工作中,温度升高时,如果容量下降过多,就会影响性能,造成失效,当然不同材质的电容器,温度节点是不一样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1-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