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电容命名规则|TDK最新物料编号说明

TDK电容命名规则|TDK最新物料编号说明

关键字:贴片电容 TDK电容 TDK命名规则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115

日本东电化TDK公司为响应客户的反馈,决定提供一个更简单的全球通用的目录型号来协助销售中的全球及代理商的采购工作。因此,最后五个文字已变更为标示厚度、包装和MLCC系列详细信息。新目录型号不再使用以"/SOFT"和"(0.85)"结尾或在电容量容差后突然结束的編号。(图1)

TDK新物料编码

TDK在短期内不会停用旧目录型号,但鼓励客户尽快转换。

径由代理店销售的客户型号栏(CUSTPRODID(P))内标注目录型号,在交货型号栏中(TDKITEM(1P))标注交货型号(图2)。

TDK物料标签

OEM部品将标注OEM型号和交货型号(图3)。

TDK OEM标签

在代理店标签和OEM标签上都会提供交货型号。

TDK的"型号"作为客戸的标识型号使用。在TDK内部同一部件用"交货型号"来表示。

在OEM渠道中,客户的元件編号参照"交货型号"进行注册,通常这个編号具有客户规格来控制部件的形式/适合性/功能(图4)。

如果客户在购买元件时,在OEM渠道中以"交货型号",在代理店销售渠道中以"目录型号"也被指定为交货型号。都是以TDK的交货型号来进行交易。

但是,在代理店销售渠道中,客户使用的是TDK的目录型号(图5)。目录型号也被指定交货型号,但此时,用于形式/适合性/功能的规格是TDK标准。

TDK

总结上面,主要的说明如下:

1.OEM型号仍将会被支持(不变)。

2.代理商经由的型号将需要转换为最新目录型号。

3.应避免通过TDK交货型号进行订购。

4.其它所有情况都需要与当地的TDK代表进行协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