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元老

国巨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元老

关键字:国巨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0

国巨公司创立于1977年,主力产品为各类精密电阻。目前国巨已成为台湾第一大专业电阻器制造厂商,拥有台湾电阻器市场七成以上的占有率;在国际市场上,1999年国巨电阻器总生产量达到单月65亿支的规模,仅次于日本大厂ROHM,排名世界第二。  

                                                                                                             

国巨电容总部设于台北的跨国性被动组件创新解决方案提供者,在全球的员工已经超过6000人,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等26个国家设有市场行销通路、生产据点和研发中心,年营业额逾七亿美元。

十年前,看出上游电子业将全面采用「SMT表面涂装技术」,国巨即率先研发「真空溅射镀膜」(Vacuum Sputtering)与「厚膜电阻器激光切割」(Laser Trimming)二项独立制程技术。当许多企业仍以「项目」方式执行成本控制计划时,国巨凭借自主管理效率变化的全方位成本控制,创造出产能提升三倍,生产总成本仅微幅提升五'的成本竞争优势。当「微小化」与「可携化」主导着下一世代电子产品趋势时,国巨成功开发低成本、高精密度的MLCC积层陶瓷电容生产技术。

旗下拥有包括YageoPhycompFerroxcubeVitrohmChilisin)Teapo六大被动组件品牌的各类SMT精密电阻(Chip-R)、传统电阻(Leaded-R)、积层陶瓷电容(MLCC)、芯片电感(Chip Inductor)和电解电容(E-Cap)等全系列被动组件产品组合世界最大芯片电阻器制造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2'积层陶瓷电容和磁性材料领域亦名列全球第四和第二位、市场占有率分别为7'10'        

对于任何产业的发展来说,必须要有远见才能看到未来的发展前景。而国巨电容正是借着独特的远见赢得了电容产业的一席之地。毕竟只有敏锐的人能在下一世纪的产业趋势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国巨电容-无论是从任何角度分析,人们对于产品的选择都是十分信赖老品牌。而电子元器件的选择也不例外,老品牌总是会受到诸多的关注,销量也会保持居高不下。在电子元器件中,老品牌居多,而国巨电容就是其中之一。

国巨电容真不愧为电子元器件产业中的元老,其成立时间较早,发展与成就也不容小觑。如此有实力的电子元器件品牌,自然会带动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卓越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