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Winbond华邦代理商

Winbond华邦代理商

关键字:华邦代理商 Winbond代理商 闪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14

深圳颖特新科技作为台湾【Winbond华邦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Winbond华邦代理商,一直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供好的技术支持,样品工具提供及供货的货期价格保证。本着“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诚实守信,全新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不断寻求与时俱进的创新途径,期望与您携手合作!

华邦电子Winbond创立于19879月,今日的Winbond华邦以专业的内存集成电路公司为定位,目前已成为台湾最大的自有产品IC公司,并在中国大陆、香港、美国、日本和以色列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Winbond代理商。主要业务包含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晶圆制造、营销及售后服务,致力以先进的半导体设计及生产技术,提供客户特殊规格的内存解决方案。 

Winbond华邦电子以DRAM产品事业群、闪存IC事业群及记忆IC制造事业群三大事业群为核心,不断追求产品与技术的创新,以落实竞争优势。Winbond以所擅长的高速度和低功率内存核心设计技术。可广泛应用在消费性(Consumer)、通讯(Communication)、计算机周边(Computer Peripheral)以及车用电子(Automobile)等四大领域,而具双倍数据传输率(Double Data Rate / DDR) Graphics DRAM-GDDR产品,则锁定个人计算机、游戏机和多媒体等应用市场对于高效能和高速度绘图内存解决方案的需求。

华邦代理商-深圳颖特新作为华邦的合作伙伴-供应代理华邦全系列型号:所提供的所有产品均符合行业技术标准和质量检测标准,符合原厂苛刻的相关技术指标;若产品存在任何质量问题,本公司无条件负责退货、退款或换货,查明问题原因并赔偿由于我们的疏忽给贵司带来的一切损失,欢迎前来咨询合作!0755-82591179QQ:755060328.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