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存储闪存 >> TI最新无线充电范围半径达7厘米

TI最新无线充电范围半径达7厘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0

关键字: 无线充电 bq51050B

Lumia 920 毫不夸张地说,无线充电是消费电子世界的“圣杯”。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存在,它可以让我们摆脱线的束缚。毕竟,数据可以无线传输,为什么电不可以?但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相当缓慢,因为它受到一些限制。德仪表示,新的单芯片无线充电接受器已经整合了电池充电器,还有新的发射集成电路,它可以将充电区域提高400%。

在德仪的bq51050B接受器里,电路可以改进无线充电,使得无线充电技术可以用在更多的地方,比如汽车、可充电的各种电板、办公设备。在诺基亚Lumia 920和820手机中,就用了德仪最新的一些硬件。

  TI无线充电技术改进 图1 

如果你是一位工程师,就知道德仪擅长在单一集成电路上进行整合。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无线充电近在眼前。德仪的无线传输控制器充电范围半径只有2.7英寸(相当于7厘米),这是一大进步,但很难穿过楼层。 TI无线充电技术改进 图2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12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