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nuvoton是什么芯片?

nuvoton是什么芯片?

关键字:新唐单片机 nuvoton单片机 Nuvoton芯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31

技术工程师在研究板子的时候,是否会遇到丝印Nuvoton的芯片呢?你也许会有疑问,Nuvoton是什么芯片呢?

Nuvoton即新塘科技的品牌标志,是一家于2008年7月由华邦电子分割,继承逻辑IC事业之产品线、核心技术、合作伙伴、客户群及业务等,同时持续强化产品创新及对终端应用市场的了解的对内外企业。

新唐科技在motherboard I/O controller拥有高市占率,为因应计算机系统发展渐趋多元化之需求,陆续推出如强化计算机安全机制之TPM芯片、Sideshow芯片等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则专注于消费性IC、语音IC、多媒体IC等产品之设计研发,以深厚的设计实力取得客户之信任。

Nuvoton芯片

以上为新唐代理商为你介绍的Nuvoton的芯片介绍,更多关于新唐的单片机产品系列可QQ联系:83659920.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