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开发平台黄金 3 部曲:量产阶段脱机烧录 (Offline ICP)

新唐开发平台黄金 3 部曲:量产阶段脱机烧录 (Offline ICP)

关键字:新唐单片机 开发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147

新唐开发平台黄金 3 部曲

量产阶段脱机烧录 (Offline ICP)

新唐了解客户量产环境的多样性,因此除了先前介绍的在线烧录 ( Online ICP ) 之外,也提供了快速且便利的脱机烧录 ( Offline ICP ) 解决方案,无须连接计算机即可完成量产阶段的烧录。同样地,在 ICP 烧录软件中跟着以下步骤做设定,设定完成后,透过按下 Nu-Link 烧录除错器上的按钮,便可进行脱机烧录。

 Offline ICP 设定步骤

图片

0.      硬件准备

将 Nu-Link 烧录除错器与计算机连接,硬件的准备就已完成。

1.      连接Nu-Link烧录除错器

打开 ICP 烧录软件选择语言与芯片系列,按下连接按钮连至 Nu-Link 烧录除错器。

2.      烧录设定

  1. 加载欲烧录文件:文件可选择加载 APROM、数据 Flash、LDROM 或 SPROM。

  2. 设定配置位:如时钟源、欠压电压值等等,也可选择做安全加密。

  3. 编程:配合加载位置做选择。

  4. 编程选项:勾选脱机烧写模式,并依 Nu-Link 版本选择电压,其余依需求做设定。

  5. 开始:按下开始,将文件及设定存入 Nu-Link 烧录除错器。

也可选择导出存成 ICP 项目文件,未来导入该 ICP 文件便可回复所有设置。

3.      脱机烧录

  1. 连接芯片:将 Nu-Link 烧录除错器通电,并以SWD 接口与目标板相接。

  2. 开始烧录:按下 Nu-Link 烧录除错器上的按钮即开始进行脱机烧录。

  3. 更换芯片:更换目标板后只需再按下按钮,便可开始新的烧录工作。

 全系列 Nu-Link 烧录除错器

图片

全系列 Nu-Link 烧录除错器的介绍,皆可在新唐官网的「软件与工具」中「硬件」目录下找到。为了更便利的量产烧录环境,使用新唐的 Nu-Link2-Pro 烧录除错器,可将文件及设置存入 SD 卡及 USB 随身碟进行脱机烧录,详细的功能及使用方式可参考用户手册。最新的 NuMaker 开发板已搭载 Nu-Link2-Me 烧录除错器,客户可依需求将其拆下使用。以 M251 开发板为例,烧录除错器位于开发板右方。因此量产阶段只要利用拆下的 Nu-Link2-Me 烧录除错器,就可进行在线烧录或脱机烧录。

图片

NuMaker 开发板搭载之 Nu-Link2-Me

扫码获取新唐烧录除错器相关资源与用戶指南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2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