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智能工业新篇章 - 新唐工业 4.0 解决方案,智能一手掌握

智能工业新篇章 - 新唐工业 4.0 解决方案,智能一手掌握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1
智能工业新篇章


新唐工业 4.0 解决方案,智能一手掌握


前言


人类经历了三次工业革命,无论是蒸汽机、电力还是电子信息技术,每一次革命都给人类的生产力带来了几十倍的巨大提升。然而、今天我们讨论第四次工业革命意即智能制造,强化工业制造业在全球的竞争格局以及战略。


在人类发展的历史上,经济增长一直以来受到两大因素的驱动:劳动力的增长和生产力的提高,但是归根结底,工业制造生产力才是一切的关键。


第四次工业革命 (或称工业 4.0) 将数字与实体工业制造技术相结合,创造出灵敏且相互连结的营运。从供应链到智慧工厂,企业都在运用工业物联网 (IIoT)、边缘运算与云端来实时作出明智的决策。专为智能工业物联网 (AIoT) 设计的解决方案会使用联云传感器与边缘装置,以协助提升产品质量与工厂实时运作效率。


嵌入式智能工业物联网与工业自动化


工业物联网的重要应用场景 - 设备预测性维护,其借助后装边缘设备在机器运行的同时,对某些重要部位进行定期或连续的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可以提高工厂生产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


然而对企业开发这样的后装边缘设备,门槛极高。要将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运用到项目中一般包括以下环节:定义目标-数据采集和清洗-模型训练与优化-模型部署-业务开发-项目部署,然而这些环节对于传统的企业工程师来说门槛极高,需要企业掌握嵌入式软件编程和机器学习的能力。这些开发环节不但限制重重,繁琐的编程和抽象的参数设置对于菜鸟用户来说,也远远称不上「自动化」。


新唐联合其合作伙伴 CMEMS 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搭配 NuMicro M480 系列的 CoreMaker01 开发板,可以立即实现工业 4.0!
方便上手
拿到即可开始搜集数据,无须修改程序


资料多元
内建 4 种传感器,可以搜集包含加速度、声音、温度、湿度、气压、空气质量等 6 种信息


无线传输
内建 Wi-Fi 与蓝芽模块,可远程进行数据搜集


本地储存
内建 SD card 储存模块,感测数据随收随存


高效能低功耗
使用以 Arm® Cortex®-M4F 为核心的M484 微处理器,频率最高可到 192 MHz ,动态运作下的功耗仅 175 μA/MHz,待机状态下可以低于 1 μA


当您拿到开发板时,你只需要将开发板上电挂载在您的目标场景,开发板将会开始采集数据,并存储在 SD 卡或通过 Wi-Fi 上传数据,通过采集的数据通过可视化的工业智能训练平台进行工业智能模型训练,并将训练好的模型部署至开发板,你即可完成目标应用场景工业智能部署。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