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M032EC1AE(含参数与中文资料)

M032EC1AE(含参数与中文资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22

M032EC1AE

新唐 NuMicro M032EC1AE 微控制器集成了工作频率高达 48 MHz Arm® Cortex®-M0 内核。采用 USB 2.0 全速设备并且无需外挂晶振,提供完整的 USB 解决方案,并 配备 32 KB 闪存和 4 KB SRAM 以及提供 1.8V ~ 3.6V 低电压介面。

M032EC1AE 内嵌一个额外的安全保护 Flash 区块 ( SPROM, Security Protection ROM ) ,提供一个独立且安全加密执行区域以便保护开发者的知识产权。

凭借其特殊设计的性能,如 6 路 96 MHz PWM 可快速响应和控制外部模块,2 MSPS ADC 让电压、电流和传感器数据可快速和精确的转换,非常适用于电竞应用。此外针对消费性电子或传感设备等应用也提供高速通讯界面,24 MHz SPI 适用于高速感测及控制装置,6 MHz UART 并支援 1-wire 功能适用于高速加解密通讯。

M032EC1AE 还提供大量外设,1 组通用串行控制接口 (USCI) 可设为 UART, I2C 或 SPI, 1 组 UART,1 组 SPI/ I2S,9 路 12 位ADC 等,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它可在 - 40 °C ~ 105 °C 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全系列相同封装 Pin to Pin 兼容。

应用领域

  • 咖啡机
  • LED 灯控器
  • 5 模组
  • 电竞滑鼠

关键特性 : 

内核 ( Core )
 -Arm® Cortex®-M0,工作频率可达 48 MHz
   
内存 ( Memory )
 -32 KB Flash
 -4 KB SRAM
 -2 KB ISP ROM
 -512 Bytes SPROM ( Security Protection ROM )
 -

支持程序更新方式:

  • 在线系统更新 ISP ( In-System Programming )
  • 在线电路更新 ICP ( In-Circuit Programming )
  • 在线应用程序更新 IAP ( 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
   
时钟控制 ( Clock control )
 -外部 4 ~ 32 MHz 高速晶振
 -内部 48 MHz 高速震荡器 ( HIRC48 ) 全温误差 2 %
 -内部 38.4 KHz 低速晶振 ( LIRC )
  
定时器 ( Timers )
 -2 个 32 位定时器
 -1 个 24 位倒数 SysTick 定时器
   
脉波宽度调变 (PWM)
 -6 路 96 MHz 帶 12 位预分频及刹车功能的 16 位 PWM
   
模拟(Analog)
 -9 通道转换速率可达 2 MSPS 的 12 位 ADC
   
通讯接口 ( Connectivity )
 -一组高速 6 MHz UART
 -一组高速 24 MHz SPI/I2S
 -一组 USCI 可设为 UART、SPI、I2C
   
进阶通讯接口
 -支持 USB 2.0 全速装置 ( 无需外挂晶振设计 )
   
19 GPIO(允许5 V I / O,除模拟脚位)
  
96位唯一标识符 ( UID )
 -可做为安全密钥
   
128位唯一客户标识符 ( UCID )
   
运作特性
 -工作电压: 1.8V 至 3.6V
 -工作温度:  - 40 ℃ 至 105 ℃
 -EFT 4.4 kV
 -ESD HBM 6 kV
   
封装:TSSOP28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1-08-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