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音频编解码器:ADC/DAC

新唐音频编解码器:ADC/DAC

关键字:语音芯片 音频解码芯片 新唐语音IC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30

新唐的高效能音讯编解码器IC,是锁定消费性产品、电信及汽车市场的成本低廉的解决方案。本装置在所有关键领域皆具有极低的耗电量、无可比拟的电源管理弹性,以及先进、图像化的评估系统,能简化设计人员的工作,协助他们更快地将产品上市。

我司Nuvoton代理商目前主推此系列的产品型号主要是NAU8810YG与NAU8822YG,均备有现货及可提供技术支持。

如需要了解更多新唐MCU产品,请联系新唐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新唐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0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