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输出入/eSIO/超级IO/通用IO系列

输出入/eSIO/超级IO/通用IO系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7

新唐致力于发展输出入芯片产品(I/O devices)多年,并且已经成为该领域领导者。目前主要产品包括eSIO系列、超級 I/O系列以及通用型 I/O系列。eSIO系列以及超級 I/O系列支持LPC接口,通用型 I/O系列支持SMBus接口。

新唐eSIO系列产品内建嵌入式微控制器以及传统输出输入设备。由软件的支持不仅可以实现传统超級I/O(Super I/O)的功能,更可以达到功能的客制化以及差异化。新唐的eSIO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高端个人计算机、一体机(AIO)、工作站以及入门级服务器。

新唐超級I/O(Super I/O)系列芯片,被广泛的使用在主板、工业计算机、一体机(AIO)以及工作站上。除了传统输出入的功能, 例如串口、打印机接口、键盘&鼠标(KBC)接口、通用型I/O(GPI/O)接口等,还内建硬件监控(Hardware Monitor)设备。

新唐通用型I/O扩展器具备SMBus和I2C接口,支持多组输出入引脚。 除了提供侦测输入引脚讯号的变化以发出中断通知系统,亦提供可程序化的LED输出及可程序化的蜂鸣警报声。此类IC广泛使用在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台式计算机(Desktop)、笔记本电脑(Notebook)、服务器 (Server)、显卡(VGA Card)、投影机(Projector)、游戏机(Game Console)等各种应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10-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