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电平转换器IC系列

新唐电平转换器IC系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4

新唐电平转换器家族产品包含了I2C系列和GTL to TTL系列。他们能够在系统中提供不同电压接口之间双向电压电平的转换。此类IC广泛使用在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台式计算机(Desktop)、服务器(Server)、工作站(Work Station)、工业计算机(Industrial PC)等各种应用。

新唐GTL to TTL系列产品,主要用于GTL及TTL之间电压电平的转换。此类IC广泛使用在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台式计算机(Desktop)、服务器(Server)、工作站(Work Station)、工业计算机(Industrial PC)等各种应用。目前推广型号为:NCT5914W。

新唐I2C电平转换器家族产品提供I2C/SMBus接口双向电压电平的转换,并同时提供高规格的ESD保护。此类IC广泛使用在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台式计算机(Desktop)、服务器 (Server)、工作站(Work Station)、工业计算机(Industrial PC)等各种应用。目前推广型号有:NCT5917W与NCT5927W。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10-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