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TDK/东电化 >> 日本TDK收购美国芯片商

日本TDK收购美国芯片商

关键字:传感器 TDK传感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日本电子零件制造商TDK同意斥资13亿美元收购美国芯片制造商InvenSense。TDK在21日发表的声明中称,将以每股13美元的价格收购InvenSense的所有股票。上述收购价较InvenSense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溢价19.9%。TDK的金融顾问是美林银行,InvenSense的金融顾问是Qatalyst Partners。

市场人士认为,收购InvenSense后,身为智能手机零部件主要供应商的TDK在传感器技术方面的实力将大增。InvenSense设计的陀螺仪可以帮助智能手机监测用户运动,支持“精灵宝可梦”等增强现实(AR)游戏。

日本TDK公司是知名的电子产品生产商,一直在电子原材料及元器件生产上居于领先地位。InvenSense是美国加州的一家芯片制造商,业务包括为苹果和三星公司制造运动传感器,该公司市值约10亿美元。12月初就曾有媒体报道,TDK正与InvenSense就收购事宜进行磋商。

由于竞争激烈,手机元件市场近年出现了合并的趋势。高通今年早些时候以380亿美元买下荷兰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市场人士当时就曾预计InvenSense将成为下一个被大供应商收购的芯片制造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