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台达电减2%光宝衰退13%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台达电减2%光宝衰退13%

发布时间:2018-05-15

电源供应器族群4月营收普遍较3月衰退,龙头台达电(2308)为182.7亿元,月减2%;光宝为165.68亿元,月减13%;群电降至22.57亿元,月减6.5%,但仍为同期新高。

台达电4月营收年增4%;前四月营收691.4亿元,年成长4%。台达电首季营运触底,公司对本季正面看待,认为量会上来一些,毛利率也会比较好。



光宝4月合并营收165.68亿元,年减1%;前四月合并营收650.94亿元,年减4.5%。其中,光电部门营收占比32%;不可见光LED市场需求持续成长,加上LED车用照明出货顺畅与中东市场LED路灯出货扩展带动下,光电部门4月营收年增近一成。

至于信息产品部门营收占比50%;其中,受惠于云计算高阶服务器、网通设备电源管理系统及AI智慧居家设备电源产品出货成长带动,电源事业整体营收年成长近一成。

光宝看好第2季表现优于上季,对于下半年,也有较高的期望,主要成长动能来自云端电源、固态硬盘、工业自动化、户外照明等。

群电4月营收年增6%;前四月营收84.95亿元,为历年同期新高,年成长6%。

法人看好,在智慧家庭、电竞相关等非PC产品强劲的成长动能推升下,群电本季营收季增率可望达两位数,有机会挑战同期新高。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