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安装ubuntu后,你的屏幕尺寸太小,无法设置,该怎么解决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安装ubuntu后,你的屏幕尺寸太小,无法设置,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22

 

安装完虚拟机之后,你的Ubuntu可能会在尺寸很小,(这种情况可能有,可能没有)

 

想要点击设置,选中Display里的分辨率下拉框,但是却因为这个窗口太大,无法点击apply按钮。悲剧啦!!!

 

 

 

Ctrl + Alt + T打开终端

 

输入命令

 

1
xrandr -s 1280x800    

 

后面的1280x800就是分辨率大小,只要敲击enter,立即显示效果

 

要注意的是,两数字间是x字母,而不是数字键区的*号。另外此效果,只能在当前运行虚拟机下有效,如果关了虚拟机,之后就没用了。

 

所以你必需,立刻在system setting里点击display,找到分辨率修改,并点击apply进行应用。

 

 

 

另外,刚按完虚拟机之后,是没有root密码的,你需要设置一下

 

1
sudo passwd root

 

然后输入3次左右的新密码即可修改完成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