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Vishay推出新款浪涌限流PTC热敏电阻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Vishay推出新款浪涌限流PTC热敏电阻

发布时间:2024-03-06

日前,威世科技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系列浪涌限流正温度系数(PTC)热敏电阻---PTCEL。Vishay BCcomponents PTCEL系列器件25 °C(R25)条件下阻值范围宽,具有高电压处理和高能量吸收能力,可提高汽车和工业应用有源充放电电路的性能。

日前发布的器件R25阻值为60 W至1 kW,500 W 最大额定直流电压高达1000 VDC,1 kW 达1200 VDC,最大能量吸收能力达240 J,比竞品器件高四倍。多个热敏电阻并联,能量吸收能力高于1000 J。PTCEL系列电阻工作温度达+105 °C、所有阻值的热容为2.3 J/K。

11.png

新型热敏电阻符合AEC-Q200标准,具有自我保护功能,无过热危险,主要用于各种过载保护,包括AC/DC和DC/DC转换器、抛负载、DC-Link、电池管理、紧急放电电路、车载充电器、家庭储能系统、电机驱动以及焊接设备。元件可承受至少10万次浪涌循环,以及在25 kW功率条件下(不触发跳变)具备高度迅速的恢复能力。

PTCEL系列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小电阻PTCEL13R和大电阻PTCEL17,分别用于低能量和高能量应用。所有器件采用卷盘式包装,引线节距为5 mm。此外,PTCEL17R还有7.5 mm和10 mm引线节距,适用于更高电压,还可采用自动贴片加工,降低加工成本。

钛酸钡热敏电阻由瓷片组成,两端焊接镀锡CCS引线,涂有符合UL 94 V-0标准的耐高温硅树脂涂料。器件符合RoHS标准,经过C-UL-US认证,文件编号E148885,适于 AC和DC使用,提高并控制安全水平。PTCEL13R和PTCEL17R具有SPICE和3D两种型号。

 

器件规格表:

产品编号

PTCEL13R

PTCEL17R

R25 (W)

60~1 k

R25 公差 (%)

30

最大交流电压 (VRMS)

350~600

440~800

最大直流电压   (VDC)

500~850

625~1200

最大能量 (J)

140, 150

230, 240

热容   (J/K)

1.45

2.3

引线节距   (mm)

5

5, 7.5, 10

 

PTCEL系列热敏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12周。

 

VISHAY简介

Vishay 是全球最大的分立半导体和无源电子元件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这些产品对于汽车、工业、计算、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和医疗市场的创新设计至关重要。服务于全球客户,Vishay承载着科技基因——The DNA of tech.。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国产单片机MCU|32位MCU|国产MCU替代|单片机开发与单片机解决方案_颖特新科技 (yingtexin.net)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