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USB-C >> 正反随便插!诺基亚N1平板Type-C引领USB革命

正反随便插!诺基亚N1平板Type-C引领USB革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0

11月18日消息,诺基亚刚刚正式发布首款安卓平板电脑Nokia N1,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1525元),国行将于2015年春节前后上市。在此,对诺基亚N1平板的其他配置不再赘述,单看它率先启用了引领USB革命的 Type-C 接口。

Type-C 标准正式解决了“USB永远插不准”的世界性难题,正反面随便插。Type-C 作为 10Gbps USB 3.1 标准的一个版本,尺寸较小适用于便携设备,还可以达到USB 3.0两倍的传输速度。

不过,Type-C 是不能兼容现有的USB接口标准的,因此和旧设备的对接需要转接器来完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12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