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na柱式电容 >> 韩国Hybrid超级电容介绍

韩国Hybrid超级电容介绍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24

最新的储能设备/目前太阳能LED灯中应用到的Hybrid超级电容。总之,我希望这个建议能有助于你们将来进一步的发展。

让我来简单地介绍一下在韩国Hybrid超级电容制造行业中的vinatech公司吧,目前公司的目标市场是太阳能LED灯方向,例如,太阳能LED灯的发射模块,太阳能路标/路警灯,太阳能地面闪射装置,太阳能交通信号等等。

这不是一种电池,Hybrid超级电容拥有超过现存EDLC两倍以上的能量,而且它有着比电池更高的能量密度。Hybrid电容(Hy-cap TM)的循环寿命达到了数万次以上,还有着强大的环境生存力(-25C to +70C) ,在不需要维护的情况下可以工作10年。此外,Hy-caps 不像铅酸电池和镍镉电池那样含有害物质,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为了你能进一步了解,我将附上两份有关Hy-cap 在太阳能设备中应用的例子和说明文件。

借此机会,我希望你能够在你的太阳能产品中应用上我们的Hybrid超级电容。我相信我们的电容产品能有利于解决电池的问题,如,循环寿命短,替换频繁,温度要求问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