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华新科库存 跌破安全水位

国巨、华新科库存 跌破安全水位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动组件双雄在旺季来临之前,安全库存水位锐减,国巨(2327)跌至45天,华新科锐减至30天,由于两大厂只能透过去瓶颈方式拉升产能,新增产能不多,因此第3季仍无法回升至安全水位,在旺季之下,国巨、华新科第3季将维持产线满载。



华新科表示,往年正常的安全库存量约2个月,今年在淡季就已经掉到1个月,第3季是传统旺季,库存水位还是不容易拉升,产能满载的情况会持续到第3季。

至于国巨的库存水位,也从75~90天锐减至45天,国巨董事长陈泰铭日前就预估,这个行业的库存如果降至30天,供货就会非常不顺畅,相当考验厂商的配货能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