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资金轮动+旺季涨价效应 国巨完成填息 华新科摆脱贴息

资金轮动+旺季涨价效应 国巨完成填息 华新科摆脱贴息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台股资金持续轮动, 25 日又见到被动组件族群活跳跳,其中被动龙头国巨 (2327-TW) 也因为旺季涨价效应可望发酵,激励买盘加持,终场大涨 6 元,以 115.5 元作收,顺利完成填息。



被动组件族群因为日厂调整产能,让相关订单移转到台厂身上,包括国巨、华新科 (2492-TW) 及大毅等都有调涨报价的动作,其中,国巨在短短 3 个月内就 2 度宣布涨价,4 月第一波调涨 8-10%,6 月下旬第二波调幅更高达 15-30%,同时部分产品的交期更拉长到 6 个月。

国巨今年除了每股配发 3 元现金股利外,也将再进行现金减资 30%,减资基准日则订在 8 月 7 日。法人指出,如果国巨股价持续维持这样的高档水平,预料减资后的股价,将有机会超过历史高点的 152 元。

另外,华新科原本一度陷入贴息窘境,在国巨强势填息的带动下,今天也顺利重新迈上填息之路,填息幅度约 40%。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