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BL/贝岭 >> 上海贝岭推出光模块市场的控制器BL32F32X2系列产品

上海贝岭推出光模块市场的控制器BL32F32X2系列产品

关键字:STM32 贝岭单片机 32位单片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140

上海贝岭近期发布针对光模块应用的模拟微控制器BL32F32X2系列产品。根据光模块市场低速-短距到高速-长距等不同的接入、传输场景需求,公司推出与规划了经济型, 基本型,增强型,高端型4个系列微控制器产品。

贝岭单片机

其中,BL32F3220产品已于2019年实现量产,产品已应用于国内主流光模块厂商产品中。本次发布推出的BL32F32X2产品实现了与目前主流国外产品功能覆盖及管脚兼容设计,客户可以更方便地完成替代方案。

贝岭单片机

BL32F32X2工作电源从2.0V到5.5V宽电源范围,集成了片上存储、定时器、数据转换器及众多外设接口。产品功能:

  • 内置32MHz系统时钟,全温范围精度2%,支持多种分频配置。芯片内部自带32K Bytes Flash,2K Bytes SRAM,支持IAP。
  • 最多29个GPIO, 5V tolerance IO,每个IO都具有外部中断功能,支持上/下边沿触发。
  • 数字外设功能包含3个独立16 位timer,支持带死区互补输出的PWM;2个I2C模块,可支持标准100KHz,支持400KHz;1路UART,16倍过采样,高精度波特率;内置PLU单元,内部包含4个独立单元;一个12位独立看门狗。
  • 数字外设功能除了PLU之外,可以任意功能映射到GPIO。
  • 高精度模拟测量:12位高性能ADC;支持多个外部模拟通道输入; ADC的有效位数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 高精度模拟输出:内部集成2路12位高性能DAC输出。
  • 高精度温度测量:温度测试有效分辨<0.3℃;校准后的全温度范围可到±2℃。
  • 提供SLEEP/STOP低功耗模式,用户可以配置,节省系统功耗。
  • 提供QFN32(4x4)、QFN24(3x3)、QFN20(3x3)紧凑型封装。
  • 系统工作温度范围: - 40 ℃ ~ + 105 ℃

上海贝岭作为一家央企控股上市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产品自主安全为己任。利用近20年微控制器产品研发与技术积累,上海贝岭成为国内供应商中率先推出适合光模块产品应用的芯片厂商,并在此领域建立了清晰的产品发展路线图。我们将在光模块领域深耕经营,与行业伙伴一起推动我国光通讯事业迈向前进。

另外,贝岭的EEPROM存储器,电源产品已经大批量应用于光模块产品,有相关需求的客户联系贝岭代理颖特新科技客服垂询联系。

附:

贝岭32位MCU选型表

贝岭32位MCU选型表.png

贝岭EEPROM产品选型表

贝岭EEPROM产品选型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5-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