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BL/贝岭 >> 贝岭BL0940电量计芯片

贝岭BL0940电量计芯片

适合智慧照明、智能插座、智能电器等泛在物联网应用,免校准

关键字:电量计芯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100

贝岭BL0940:物联网,免校准,数字接口

优势特点

免校准适合物联网应用

数字接口,读取方便

3.3V电源,低功耗

产品简介

BL0940是一颗内置时钟免校准电能计量芯片,适用于单相多功能电能表、智能插座、智能家电,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BL0940集成了2路高精度Sigma-Delta ADC,参考电压,电源管理等模拟电路模块,以及处理有功功率、电流电压有效值等电参数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

BL0940能够测量单相有功电能量、有功功率、电流电压有效值等参数,可输出快速有效值用于过流保护,通过UART直接将数据输出,能够充分满足智能插座、智能家电、单相多功能电能 表等领域的需要。

BL0940具有专利防潜动设计,配合合理的外部硬件设计,可确保在无电流时噪声功率不被计入电能脉冲。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