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单片机、PSOC、FPGA的主要区别

单片机、PSOC、FPGA的主要区别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0
  现在的单片机一般是mcu+有限的固定的模拟或数字外围;FPGA是可编程数字外围电路;PSoC 相当于MCU+可编程模拟外围电路+可编程数字外围电路。
  PSoC 的最大特点就是集成度高,设计灵活。可以看成是MCU,FPGA/CPLD,ispPAC集合。
  1.它里面包含MCU(psoc1为m8c,psoc3为51,psoc5为arm Cortex-M3),这是和你讲的那几种是有区别的。它可以很方便的实现系统设计,虽然fpga可以通过设计实现软核,但增加了设计难度,性能也达不到硬核的程度。
  2.PSoC还包含可编程数字模块(类似FPGA/CPLD),以及可编程模拟模块(类似ispPAC),即具有处理数字和模拟两种信号的能力,此外,psoc具有的a/d,d/a模块解决了两种信号的接口问题。
  3.PSoC设计很简单,并且可以实现重构。
  4.psoc除了具备一般单片机的资源外,还有可编程时钟,低电压检测,升压泵,内部精密参考电压等等资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