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单片机语音采集系统主要在哪些领域中应用?

单片机语音采集系统主要在哪些领域中应用?

关键字:单片机 语音采集系统 工业控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0

在各种场合下增加语音提示、报警功能,已经成为新一代控制仪表以及各种控制系统的设计方向,因为这种方式可以将远距离的报警信号直接用语音的形式传递到人的大脑。单片机语音采集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过程控制、通信、以及民用产品中,用来实现被控参数的报出、运行状态的提示及紧急报警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