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什么是EEROM扩展电路? 动态RAM的特点是什么?

什么是EEROM扩展电路? 动态RAM的特点是什么?

关键字:EEROM RAM 扩展电路 动态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0

什么是EEROM扩展电路?主要特点是什么?

EEPROM是电擦除可编程只读存储器。

其主要特点是能在计算机系统中进行在线修改,并能在断电的情况下保持修改结果。

动态RAM的特点是什么?适用于什么场合?

与静态RAM相比,动态RAM具有成本低、功耗小的优点。但是,为了保证动态RAM的数据信息不丢失,故需要刷新逻辑电路。

因为这些原因,动态RAM在单片机系统中的应用,受到一定的限制,它特别适用于需要大容量数据存储空间的场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