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航顺芯片HK32MCU调试心得

航顺芯片HK32MCU调试心得

关键字:航顺芯片 HK32 MCU调试心得 航顺代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28
客户调试HK32MCU芯片时用KEIL下载程序后光标没有停留在C文件的原因

有客户反应用在应用KEIL开发环境中应用工具J_LINK(ST_LINKV2)调试HK32程序时,下载后运行光标没有停留在C文件,而且运行不正常。 这个问题其实不是HK32MCU芯片或者HK32MCU的DFP开发包的问题,所有用KEIL来调试程序时不管用任何一家MCU,如果把debug下的下面2个选项勾选,都会出现执行光标不会停留在C文件的现象。这两个选项就是debug里面的setting如下图:

debug

这两个选项不能勾选,如果勾选就会出现用户反映的情况。这个问题其实在ARM KEIL官网中就有关于这两个选项调试时出现问题的描述: μVISION DEBUGGER: ERROR 57: ILLEGAL ADDRESS IN DEBUGGER OUTPUT WINDOW.
http://www.keil.com/support/docs/3508.htm?_ga=2.46374052.281696816.1576205986-1938576162.1576205986.

用户只要不勾选这两个选项,下载后光标就会停留在C文件中。

如需要了解更多航顺MCU产品,请联系航顺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航顺代理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关于应用航顺芯片HK32F030延时效率问题,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