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国外品牌采用航顺HK32F030R8T6代替出现串口不兼容解决方法

国外品牌采用航顺HK32F030R8T6代替出现串口不兼容解决方法

关键字:串口不兼容解决方法 航顺芯片 HK32F030R8T6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21

ARM的Cortex™-M0处理器是最新一代的嵌入式32位RISC处理器,它是一个低成本、超低功耗的MCU平台,同时提供卓越的计算性能和先进的中断系统响应。HK32F030系列产品拥有内置的Cortex™-M0核心,因此它与所有的ARM工具和软件兼容。该系列产品的功能框图如下图:

高频美容产品,界面显示屏采用串口(usart)与高频发生器驱动通信,进行功能控制驱动实现各种控制,在控制过程中高频发生器接近电源会发生高频电磁干扰,引起USART MCU  RXD会收到毛刺,至使串口逻辑出错,并且引起后面的数据不能正确接收,导致丢包。

解决方法:


1、MCU接收命令解析正确,发送完响应数据后,重新reset USART,等待下一次命令接收;    

2.谢谢各应用商发现兼容性或应用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技术支持可与航顺FAE联系。

图片

如需要了解更多航顺MCU产品,请联系航顺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航顺代理联系方式

《航顺HK32F030MF4P6开发注意事项》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