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2

泡泡网电源插座频道6月3日 2015年台北展(COMPUTEXTAIPEI)于6月2日—6月6日在台北世贸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信息技术产品展览会,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大批知名厂商参展。本次Computex共有1,702个参展商和5,072个展位,规模盛大。此次盛会上,航嘉的展位位于南港大厅I1023a,携全新的产品和尖端技术亮相。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Type-C(USB 3.1)技术和产品

  这次展会,航嘉带来了全新开发的Type-C(USB 3.1)产品。对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是第一次听说Type-C(USB 3.1)这个词。这是一种正反可插,既可以传输数据、充电,可以支持影音视频等,还可以外接显示屏的新型接口。换句话说,如果未来我们的电脑上都将全部采用Type-C(USB 3.1)接口,那么电脑上的电源接口、视频输出接口和USB接口将会长得一模一样。这种接口的大小与micro USB相差无几。理论上,Type-C(USB 3.1)的传输速度能够达到10GB/s。这次航嘉就为我们展示了一系列不同接口的Type-C(USB 3.1)线材和一款Type-C(USB 3.1)笔记本适配器,未来还将提供更多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Type-C(USB 3.1)系列产品。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SMD系列和SGA系列排插

  除Type-C(USB 3.1)产品外,亮相的还有全新研发的美标和欧标系列排插以及USB排插。其中包括最新的SMD系列和SGA系列排插。SMD207拥有2个美标孔位和2个USB端口,最高为5V/2.4A输出,5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另外,SMD系列从6孔位到12孔位均有对应产品,均采用一流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外观优雅,性能可靠。SGA301和SGA401是现有SGA系列的两款新品,旨在为欧洲市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快充技术和充电器新品

  随着高通Quick Charge 2.0技术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产品支持快充,航嘉也推出了支持Quick Charge 2.0的充电器产品,高达9V/2A输出,可以将手机的充电速度提升75%。这次共有8款充电器新品参展,简约时尚的设计和丰富多彩的颜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亲身体验。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航嘉三款一体机新品

  另外,航嘉还展出了三款全新外观的一体机产品,超薄、轻便,性能优秀。这三款一体机的屏幕尺寸从15.6到21.6寸,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型号为HU160的一体机,配备了裸眼3D技术,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航嘉Type-C尖端技术亮相2015年台北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