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谷歌新Nexus手机(华为)支持USB Type-C接口

谷歌新Nexus手机(华为)支持USB Type-C接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7

驱动中国6月18日消息,Nexus虽然不一定是同时代最顶级Android手机,但一定是Android手机的一个重要标杆,完全可以比肩iPhone的行业地位。因此也拥有“谷歌亲儿子、太子”等叫法。

nexus

鉴于Nexus的标杆地位,最新的技术往往在这款Android机皇上被加持。今年以来,由于苹果的积极态度,更高性能的USB Type-C接口越来越显示出革新的趋势。今年新的Nexus是否支持USB Type-C也是引来了无数期待。

即将面世的新Nexus由于国内厂商华为的入伙更加引来关注,也经历了多次曝光,甚至包括开发代号和配置方面的信息,都提到了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将配5.7英寸触控屏和骁龙810处理器。

20150512095417209

而现在,据最新可靠消息爆料,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充电器将由比亚迪和赛尔康代工,将会采用高通QC2.0快速充电方案,芯片型号则为PI SC1226K,配合新一代快充IC方案PI CHY100D能够实现USB Type-C+QC 2.0输出功能。

3333731

这个重要信息直接指出了新Nexus将支持USB Type-C!也基本上再次印证了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将会配备骁龙810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M系统。此外,如果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以华为Mate 8为原型的话,那么也有可能具备指纹识别功能,这样结合LG代工Nexus手机也具备相同功能的传闻,那么则意味着下一代Nexus手机将会首次装载指纹识别技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5-06-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