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感磁珠 >> 村田超声波传感器

村田超声波传感器

关键字:村田超声波传感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3

超声波传感器,主要用于哪些方面呢,当物体遇到超声波会反射,因此,可以用于侵入者警报装置,自动门等物体检测,也可以用于汽车后方检测距离。村田代理带您了解村田超声波传感器主要有:


1. 高频型超声波传感器

要检测纸张重送,1mm的精度和敏锐度是必要的。传统的弯曲振荡子,频率达70kHz以上,就会失去实用性,因此利用了高频压电陶瓷的厚度纵向振动。这种情况下,压电陶瓷与空气的音声阻抗匹配就十分重要。压电陶瓷的音声阻抗与空气音声阻抗差距大,因此压电陶瓷的振动放射损耗大。所以,将特殊材料与压电陶瓷粘着作为音声整合层,测定与空气的匹配。高频型超声波传感器专门用于扫描器、打印机、ATM等的双页进纸检测。

2. 防水型超声波传感器(汽车用)

在户外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时,会受诸如雨水等水滴、尘埃的影响。因此,制成了金属外壳与压电陶瓷贴合,开口部分用树脂填充的全封闭构造。村田防水型超声波传感器专门用于汽车的PAS(辅助停车)、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应用。

3. 结构开放型超声波传感器

超声波传感器,金属板与压电陶瓷贴合构造,振动子与谐振子结合的复合振动体弹性固定于底座上,收入外壳。谐振子可以将振动产生的超声波高效的放射到空气中,另外,为了使空中的超声波集中到振荡子的中心部位,设计成了漏斗形。结构开发的超声波传感器,最重要的spec是音压。例如,用在测距离时,声压越大,可测距离越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0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