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感磁珠 >> 村田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村田传感器的应用领域

关键字:村田传感器 村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1

村田传感产品常用于行程管理的可调位移传感器,应用于热水器和洗衣机,也可以用于汽车仪表盘,假如是智能硬件,就可以用作虚拟的旋钮等。全国70%以上的倒车雷达使用的都是村田超声波传感器,在ATM机里,超声波传感器还可以根据能够穿透的纸张厚度来辨别真假币。

在村田拉拉队机器人中,如何使机器人保持队形,不互相碰触,就需要使用距离监测传感器;另外,其震动传感器可以在笔记本掉落之前,使数据得以保存;光传感器用于测心率等。

村田的MEMS传感器在可靠性方面的优势使其能够应用在诸如钻探、航海、航空、军工等需要高可靠性的领域。全世界每年有4200万辆汽车采用村田的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应用于ABSESC系统;在钻探方面,使用加速度传感器可以保证钻头采矿时走直线,并且需要器件能够应对高温和抗冲击;村田的MEMS气压传感器精度很高,在国外应用于室内导航。

村田作为一个全球性公司,从电子元器件材料到终端产品,能够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村田代理商-深圳颖特新目前代理村田3300多款传感器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医疗、汽车、通讯、家居、航天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