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制作所试制出智能眼镜

村田制作所试制出智能眼镜

关键字:村田 智能眼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5  浏览:4

村田制作所介绍,可免提使用且可配备AR(Augu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功能的智能眼镜越来越受人们期待。村田制作所正在面向智能眼镜等可穿戴设备的HMI开发开关模块(micro PS)。micro PS是旋转推动开关,封装在全球最小尺寸——3.2mm×3.4mm×2.3mm的封装中。用于HMI,将于2016年量产。

此次,村田制作所通过与鲭江市的合作项目,试制出了智能眼镜的概念款Cool Design Smart Glass。这款试制品采用眼镜产地——鲭江特有的眼镜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实现了眼镜本来的时尚性和佩戴舒适性,同时通过在镜腿部分配备开关模块(micro PS),不用遥控器就可以轻松操控镜片部分的AR显示器及智能手机等连接设备。

新品具有将与周围环境相关的信息显示到镜片上的增强现实功能(AR),并能对电视及照明进行操作。

村田制作所试制出智能眼镜

带着眼镜看电视时,眼前就会出现可以控制电源及音量的菜单,用户仅需触摸嵌入镜架的超小型开关就可进行操作。

眼镜的开关由村田制作所研发,镜片部分内置了索尼公司生产的AR显示器。镜框的设计及生产由鲭江市的企业负责,提高了时尚度及佩戴舒适度。

村田制作所将在10月7日至10日于千叶市举行的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CEATEC)上展示这款智能眼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