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教你测试薄膜型高频电感器电气特性方法

村田教你测试薄膜型高频电感器电气特性方法

关键字:测试电感器电器特性方法 测量仪测试 测试夹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5

1. 规格书中指定的测量仪器、测试夹具请确认使用的测量仪器和测试夹具是否合适。

规格书中指定的测量仪器

2. 校正・补正方法为了进行正确的测量,有必要正确地进行测量仪器的校正以及测试夹具的补正。按照以下顺序进行。

2-1 Open/Short/Load校正。为了在7mm连接器的端面处校正,将校正工具16195B的校正套件(open/short/load)安装到测试头上,进行校正。

校正工具16195B

2-2 电气长度补正。在测试头上安装上指定的测试夹具后,输入下表所示的电气长度补正值,进行测试夹具的电气长度补正。此外,结合测量电感值,输入测量频率。

测量电感值,输入测量频率

2-3 Open/short补正。为了测量面的电极间的补正,进行OPEN/SHORT补正。进行SHORT补正前,请务必输入指定的残留电感值。(表B)。

Open/short补正

残留电感值

3. 样品测量时的注意事项
1. LQP03TN/LQP03TG/LQP02TNseries中有方向识别标注

测量方法

2. 使用16197A时,过于用力按压芯片,有可能使芯片受损。

16197A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