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系列产品介绍之:NTC热敏电阻/EMI/晶振/滤波器

村田系列产品介绍之:NTC热敏电阻/EMI/晶振/滤波器

关键字:NTC热敏电阻 滤波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3

村田电容是最为采购和硬件工程师朋友们熟知的,但是村田还有很多其它的产品哦,村田的研发能力是顶呱呱的,村田电容也出了不少新品,例如《村田高容贴片MLCC:150uF/220uF/330uF

1.村田热敏电阻由于施加的电压、电流发热,随着温度的变化阻抗值也发生变化。

运用发热体、温度素子的功能,活跃在温度传感器、电路保护、温度补偿等各种用途中。

丰富了以智能手机和可穿戴终端为代表的,面向各种电子设备和汽车/车载设备等的特性和形状的产品阵容。

2.村田EMI静噪滤波器,村田提供小型且静噪效果强的噪声除去用EMI静噪滤波器、AC电源线用滤波器,完成集成后也可采取有相应对策的铁氧体磁芯、微波吸收片,保护半导体免受外部侵入静电的损害的ESD保护器件等各种能够实行静噪对策的元件。

3.时钟元件是利用了压电效应产生时钟信号的被动元件。使用在手机、可穿戴设备和AV/PC用途等所有的电子设备中。村田提供陶瓷振荡子(CERALOCK)、晶体谐振器以及晶体振荡器等时钟元件。陶瓷振荡子(CERALOCK)是利用了压电陶瓷(多结晶体)的机械谐振特性的振荡子。

随着集成电路技术的进步,以前只能用大规模计算机系统才能处理的各种机器控制,现在也可以使用1个IC或LSI进行控制。

IC、LSI的操作中,时钟基准信号不可欠缺,CERALOCK可以生成时钟信号,并且具有稳定性、无需调整、小尺寸、低价格的特点。

现在CERALOCK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设备、通信设备、PC相关设备、医疗健康器材等领域。

4.村田滤波器,在电路中滤波器是具备过滤出需要的电力信号,除去不需要的电力信号的功能的元件。村田提供用于各种设备和功能的滤波器。

 

编辑:index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