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为什么村田会发展的这么快?

为什么村田会发展的这么快?

关键字: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1

村田本来就是一个品牌,没人去推广就一直会在那里,也不会有任何的名气,但是正因为有了村田代理商也以至于村田的产品能日益壮大,让更多的人了解它,支持它,这也就是千里马需要伯乐的原因了。

随着LED照明设备的进一步普及,小型化、成本降低的同时设备的使用寿命设计也成为一项课题。使用村田陶瓷电容的优势:

  1. 元件小
  2. 几乎没有高温时的耐电压劣化
  3. 优越的耐湿性能
  4. 降低成本
  5. 基板小型化
  6. 提高可靠性 

村田的产品拥有国际规格(IEC60384-14)的认证证书、RoHS保证书 / REACH SVHC保证书。

我们代理村田的产品范围:

村田电容

陶瓷电容器(GRM系列、DE1系列)

村田电感

射频电感器(LQP、LQW、LQG)

村田磁珠

铁氧体磁珠

村田滤波器

静噪滤波器

村田热敏电阻

NTC热敏电阻、PTC热敏电阻

村田陶瓷振荡子

消费级、汽车级

我们与领先被动元件供应商Murata(村田)厂商紧密合作,并取得了代理商资格,为国内的OEM厂商、ODM厂商和EMS厂商提供范围广泛的村田产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我们的不懈努力获得了村田的高度肯定。

网上标注价格不准确,每个型号以即时报价为准!请联系村田代理商,完成你的产品采购!

编辑:index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