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BNX系列LC复合型EMI静噪滤波器

村田BNX系列LC复合型EMI静噪滤波器

关键字:滤波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32

概要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完成了适用于汽车、工业用电子设备、医疗市场的SMD类型LC复合型EMI静噪滤波器的新系列(BNX系列)的商品化。

村田SMD LC复合型EMI静噪滤波器BNX系列

背景

近年来,受到整机高功能化的影响噪声对策变得更加重要,对于具有更高衰减效应的静噪滤波器的需求也不断高涨。为了满足这种市场的需求,我公司实现了在更宽频带具有高衰减特性的EMI静噪滤波器的开发,并且完成了产品 (BNX026~029系列) 的商品化。

此系列产品是对应从kHz频带到GHz频带广范围频带域的DC电路噪声滤波器。通过组合了具有优良频率特性的电容器和铁氧磁珠的独创的电路构造,实现了更高衰减特性,从而得到了更大的噪声衰减效果。此产品能够对应大电流和高压电,使用于广泛的用途。

产品特点

  1. 实现插入损耗达到15kHz到1GHz宽频带35dB以上的高衰减
  2. 额定电流是对应15A的产品,最适于低频带容易产生噪声的电源电路
  3. 额定电压50V规格品 (BNX026H01/BNX027H01) 能够利用于要求高电压的汽车

用途

  1. 各种电子设备的DC电源线的噪声对策
  2. 汽车、医疗设备、FA设备、控制设备、通信设备和数码AV设备等

※能对应汽车用途使用的仅为: BNX026H01/BNX027H01

产品型号

BNX026H01/BNX027H01/BNX028-01/BNX029-01

特性图

电气特性

Part
Number
Rated
Voltage
Withstand
Voltage
Rated
Current
Insulation
Resistance
(min.)
Insertion Loss
(Line Impedance=50ohm)
BNX026H01□50Vdc125Vdc15A10Mohm50kHz to 1GHz:
35dB min.
BNX027H01□16Vdc40Vdc15A1Mohm40kHz to 1GHz:
35dB min.
BNX028-01□16Vdc40Vdc15A1.1Mohm30kHz to 1GHz:
35dB min.
BNX029-01□6.3Vdc15.8Vdc15A0.5Mohm15kHz to 1GHz:
35dB min.

外形尺寸

等效电路图

生产体制

日本国内工厂量产活动中

关于村田

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是一家进行基于陶瓷的无源电子元件与解决方案、通信模块和电源模块之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全球领先企业。村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子材料以及领先的多功能和高密度模块。公司的员工和制造基地遍布世界各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6-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