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LXDC系列微型直流-直流转换器介绍

村田LXDC系列微型直流-直流转换器介绍

关键字:DC DC转换器 超低功耗模块 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16

村田LXDC系列微型直流-直流转换器为超低功耗模块,采用内嵌功率电感器铁氧体衬底, 并在同一个封装上集成了输入/输出电容器。超紧凑尺寸和超高的噪声抑制功能使之成为蜂窝电话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通信应用、便携式产品和噪声敏感应用等的理想选择。其模块化的设计同时也意味着更方便的操作和更可靠的性能。

结构图

结构图

电路图

电路图

LXDC降压转换器

LXDC降压转换器

LXDC系列微型直流-直流转换器包含多种降压转换器。LXDC2XQ适用于空间有限或对噪声敏感的应用。LXDC55K和LXDC55F适用于对小尺寸、低EMI噪声及省电有更高需求的应用。LXDC3EP尺寸紧凑,采用内嵌电感器铁氧体衬底。LXDC2UR采用内嵌电感器铁氧体衬底,实现低EMI噪声和更小的尺寸。LXDC2HL能够减少电路板空间,降低EMI噪声,节约耗电量。LXDC2HN电耗低,适用于空间有限或对噪声敏感的应用。LSDC2HN采用树脂顶涂层,方便工厂封装操作。

特性

  • 小尺寸
  • 低噪声
  • 设计周期缩短
  • PFM/PWM模式
  • 过流保护
  • 过热保护

产品列表

LXDC升/降压DC-DC转换器

LXDC升/降压DC-DC转换器

LXDC44A微型DC-DC转换器是小尺寸升压转换器,用于高达700mA输出电流的应用。宽幅输入电压范围(2.7至5.5V)适合便携应用,如手机、计算机外设等。LXDC44A采用内嵌电感器的铁氧体衬底,降低了辐射EMI噪声和传导噪声。在轻负载电流下,转换器自动进入PFM(脉冲频率调制)模式,并保持良好的转换效率。负载电流增大时,进入PWM(脉宽调制)模式。该转换器采用准恒定导通时间谷值电流模式控制,提供快速的负载瞬态响应。

LXDC2SCAAB-352为升/降压DC-DC转换器,适应于空间受限或噪声敏感型便携式应用。此器件利用了内嵌电感的铁氧体衬底,可有效抑制辐射EMI噪声和传导噪声。LXDC2SCAAB-352支持自动升-降压操作,通过在电池满载时的降压模式和电池放电时的升压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能够延长锂离子电池寿命并提高效率。

特性

1. 用于高达700 mA输出电流应用的小尺寸升压转换器

2. 采用内嵌电感器的铁氧体衬底,实现低EMI噪声

3. 输入电压范围:

  • 2.7~5.5V (LXDC44A)
  • 2.8~5.0V(LXDC2SCAAB-352)

4. 输出电压:

  • 5V-6V(可调节至一个工厂设置的固定电压值:5.0 至 6.0V) (LXDC44A)
  • 3.3V (LXDC2SCAAB-352)

5. 开关频率:3.3MHz(LXDC44A)

6. 自动PWM/PFM模式切换,实现高效率

应用

  • 便携式应用
  • 手机
  • 计算机外围设备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