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制作所电子元器件在智能手表中的应用

村田制作所电子元器件在智能手表中的应用

关键字:村田制作所 智能手表 电气元器件 作者:不详 来源:村田中文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0

智能手表/苹果手表

产品智能化是当前电子产品发展的一种趋势,像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自行车、智能灯泡等,我们身边的很多东西都在变生着颠覆以前人们想象力的变化,比如像手机,从早期的有线的机械拨号的,到后来无绳电话,再到后来的“大哥大”,到塞班手机,再到现在的安卓,苹果等智能机,可以说未来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走向智能化。

智能化的产品到来是建立在电子配件的快速发展之上,像智能手机中就用了很多各种不同的电子元器件,那么智能手表中主要用了哪些村田电子元器件了,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些用到的元件。如:

1、片状多层LC滤波器:主在起着信号接收过滤作用,接收3G,4G信号等。

2、片状多层混合分频器,主要是用来处理不同频率的信号,像WIFI信号,蓝牙信号等,将不同的信号分开出来进行处理。

3、Wi-Fi模块,这个一看就知道,主要是用来连接WI-FI,配置WIFI,接收WIFI等。

4、还有村田DMF/DMT系列的超级电容,主要用来存储电量作用。

这些只是用到村田电子元件的一部分,像贴片电容,绕线电感等,在智能手表中都会用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5-1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