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Murata基于nRF52的WSM-BL241 蓝牙模块(蓝牙5.0)

Murata基于nRF52的WSM-BL241 蓝牙模块(蓝牙5.0)

关键字:蓝牙模块 村田电子 MBN52832开发套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低功耗和高处理能力让物联网设计再上一个台阶 

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已开始备货Murata的WSM-BL241 蓝牙®低功耗模块。WSM-BL241基于Nordic nRF52832片上系统 (SoC),以小尺寸封装提供超低功耗蓝牙5功能,适用于物联网 (IoT)、资产跟踪、信标和医疗等各种应用。 

本公司供应的Murata WSM-BL241模块利用性能强悍的Nordic nRF52832 SoC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之间提供高性能低功耗蓝牙连接。低功耗 nRF52832 SoC内置有Arm® Cortex®-M4 内核、512 KB闪存和64 KB RAM,并搭载2.4GHz 多协议无线电。WSM-BL241 模块包含一个32 MHz晶振和板载天线,并有两个引脚分别用于NFC 天线和外部全向天线 ,整个模块尺寸仅7.4 × 7.0 × 1.0 mm。 

本公司还可以提供与WSM-BL241 模块配套的MBN52832开发套件,可利用Nordic nRF52软件开发套件 (SDK) 来帮助开发应用。MBN52832开发套件包含两个可分开的模块:一个具有 J-Link USB-SWD 和USB-UART接口的接口模块和一个可断开模块,后者有板载WSM-BL241 模块和NFC天线来支持评估基于蓝牙和NFC的网络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