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容器型号的意义解析

电容器型号的意义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在购买电容器的时候,最不可忽视的就是电容器型号,那么其型号又有什么意义呢?代表什么呢?电容作为电子设备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元件之一,其所应用的范围是十分广泛的。而对于需求者来说,必须要掌握和了解其型号的意义才能选择到适合的电容器。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其型号的意义吧。

电容是用C表示的,而其单位包括法拉,微法拉以及皮法拉。对于电容器型号来说,其往往是由四个部分组成的。第一部分就是相关的名称,其会用字母来表示。第二部分则是现实材料,同样会用字母表示。第三部分一般都是用数字表示的,只有个别是采用字母表示的方式,其代表的是分类,也就是其类型。最后一部分则是用数字表示的,代表序号。

由于制作电容的材料不同,因此其不同的字母代表着不同的材料。比如A代表的是钽电解;B代表的是聚苯乙烯等非极性薄膜;C代表高频陶瓷;D代表铝电解,E代表其他材料电解;G代表合金电解;H代表复合介质;......V代表云母纸;Y代表云母;Z代表纸介。

电容器型号的意义就介绍到这里,有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一下,掌握和了解电容器的型号意义对于选购电容器会有诸多帮助。能够避免因为某些细节的疏忽而选择到不适合的电容。毕竟在选择电容器的时候,其型号是至关重要的,不同型号的电容器适合安装的范围以及环境或者是耐压程度都是不同的。因此需要对电容器的型号多加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