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分频电容的正确选择方法

分频电容的正确选择方法

关键字:电容分类 分频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9

分频电容是什么呢?其实其主要是在电路中起到一个辅助性的作用。虽然说是辅助性的,但是对于电路来说,其是不可缺少的。而在分频器中,能够选择的品牌有很多种。从最常见的电解电容到专用的通心电容等,这些电容无论是材质还是品牌都是不同的。相对来说,单纯的根据价格或者是品牌来选择必然会有纰漏,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分频电容呢?

分频电容的正确选择方法

诸多的电子厂和电器厂在采购分频电容的时候首先需要根据电容的品牌来进行选择。通常来说,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代理或者是专业的凭条是明智的选择。比如颖特新网就是专门的电容销售平台。其所代理的电容品牌知名度高,而且电容的容值精准,性能也较为稳定。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的存在,因此其使用寿命也是较长的。

此外,在选择分频电容的时候,低频通道往往需要选择精度高并且质量好的电解电容来进行反向串接。或者是采用聚丙电容来串联。如此一来所需要投入的成本也会比较低。

选择分频电容不仅要注重品牌的选择,性价比的选择,关键还要能够做到量体裁衣,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元器件。只有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开始,为电子厂或者是电器厂的运行奠定基础,而且品质的保障能够使得其寿命寿命的延长,自然是最经济的选择。

怎么选择分频电容大家是否知晓了呢?其实对于电容的选择,其无非就是要考虑到几点,那就是价格,品牌,使用寿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