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muRata/村田 >> 村田电容分类

村田电容分类

关键字:村田陶瓷电容器,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1

村田MURATA提供陶瓷电容器、高分子铝电解电容器、微调电容器、超级电容、单层微片电容器、可变电容器等各种电容器。深圳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是村田的授权销售商之一.我们可以预定村田MURATA全系列产品?   

村田陶瓷电容器拥有业界No.1的广泛产品阵容,可以对应各种各样的需求,并且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No.1的多层陶瓷电容器制造商,继续不断发展。

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村田公司的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具有低ESR、低阻抗、大容量的特点。 此外,静电容量具有无直流偏置特性,温度特性也十分稳定,在博文吸收、平滑和瞬态响应方面具有极佳的性能。因此,十分适合用于平滑各种电路的输入输出电流,并可以作为备用装置在CPU周边设备的负载发生变化时使用。这将有助于减少元件数量、减小电路板的空间。

微调电容器:微调电容器是半固定可调节电容器,其静电容量可以自由的改变。一般来说,1次设定后基本上就无需变动。相比一般的电容器,微调电容器增加了静电容量调整的功能,其原理(方法)主要有以下的3种,然而,做成商品的大多都是采用了方法1。方法1 : 改变电极重叠面积。方法2 : 改变电极重叠间的距离。方法3 : 改变电介质的相对介电常数。方法1的具体实施,固定夹着电介质的中的一块电极,另一块做成可变动的电极,两个电极的重叠面积(对立电极面积)的变化,可以改变静电容量。通过这个方法,可变电极的旋转角度基本成正比例,可以达到改变静电容量(线性变化)的目的。村田公司的微调电容也是采用了方法1 ,并且取得了50%以上的全球市场份额。

村田的超级电容(EDLC:ElectricalDouble Layer Capacitor, 也被称为电气双层电容器)与传统的超级电容产品相比,具有高功率密度,体积虽小,却能快速、有效的对应大能量的输入与输出。基于澳洲的 Cap-XX(CAP-XX公司)导入的技术,进行材料与构造设计的优化,实现了小型化与低ESR。用于输出受限的电池设备、小型电源,可以实现小型化、高功率、高性能(LEDFlash等高输出性能)。村田的超级电容的产品线分为DMT和DMF两个系列。DMT系列具有使用温度范围宽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普通设备/工业设备。DMF系列具有高输出的特点,可以应用于各种要求高功率输出的设备。

单层微片电容器:特点因为使用了光滑、精密的陶瓷材料与金电极制成单层构造,因此其信赖型、频率特性都十分卓越。从超小型的0.25mm开始产品系列化,适用于电路小型化、高密度的封装。由于使用了金电极,AuSn做芯片焊接、金线做引线键合。为了更好的安装与使用性能,AuSn可以单面或双面涂层。除了目录册上的产品,如有特殊的尺寸、静电容量等其他规格需求,也是可以对应的。用途:各种微波集成电路(放大器、发射器、混频器、控制电路等)光通信设备、移动通信设备、测量仪器。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