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网上购买电子元器件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网上购买电子元器件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关键字:电子元器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实现网络销售。而对于电子元器件行业来说也是如此,尤其是对于主板电容这样高频率的产品来说,更是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销产品。然而网上购买电子元器件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今天就来分析一下该如何从网络上选择主板电容吧。

网上购买电子元器件必须要注意细节所在,首先就是要看品牌。主板电容的品牌居多,其品牌包括很多,而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或者是口碑好的品牌,对于电容的品质都是有一定保障的。而且知名度高的品牌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而没有解决的方法。

一般说来日系电容性能比较好,比如村田电容,在耐压、耐温、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比台系电容优秀,早期的电容"爆浆"事件,也没有发生在日系电容上,因此如果你要选择一块超频性、稳定性兼备的主板,不妨看看主板上的电容。台系电容虽然性能相对稍差,不过如果主板的PCB设计、铜箔走线都较为规范,那么在使用中一般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况且采用台系电容的主板超频性也不一定差。

其次则是要看容量和耐温值,电容的容量一般都是直接标注的,Intel要求CPU供电电路的滤波电容单个容量至少在1000μF以上,而现在的电容容量多在2000μF~4000μF之间,部分主板采用了容量为5000μF的电容,内存槽附近的电容容量多在1000μF~1500μF之间,容量较小的电容很难提供给CPU、内存以充足的纯净电流,有些老式主板升级CPU后出现的不兼容问题实际也源于此。

网上购买电子元器件是需要谨慎的,毕竟在网络中销售的品牌居多。而且无法看到实物,因此从诸多细节来分析和选择可靠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才能确保所购买的主板电容其品质没有任何问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